20151227_183030  

電視廣告常說25歲就要開始保養,所以我一直很努力愛自己

結婚有小孩又要上班賺錢養家!!辛勞但仍要努力抗老啊!!!

所以尋找好用CP值高的保養品是很重要的!!!

最近入手的這款頂級乳霜, 價格確很親民!!!

 

LAJOYA原來是西班牙語"寶石"的意思。

它的多角度鑽石切割瓶, 真是太美了!!! 

 20160110_174853  

全效緊緻潤澤乳霜,號稱10天就會發生以上的功效,

 

但第一天擦起來就很有感覺了!

 

現在每天不能缺少它!  

 

每天工作超負荷,這時候真的是挑戰自我的耐力,

 

還要加上晚上老公小孩動作,維持青春美麗真的是不簡單。

現代的女人們,從早到晚都很忙、沒時間,有些忙家事小孩忙完就滑個手機,呼呼大睡了。 

 

不管夏天的陽光,還是秋老虎或冬天的乾燥

 

氣候隨時在侵襲我們的肌膚

 

斑點?皺紋?鬆弛?暗沉? 粗糙? 這些都是大家很困擾的!!!

 

 

20160110_175117  

不怕!

我自從用了LAJOYA全效緊緻潤澤乳霜後, 這些問題一掃而空了!!!

 

 

四大厲害成份!!!

 

專利非洲生命樹水解萃取精華(Hydrolyzed Adansonia Digitata Extract) 
摩洛哥阿甘樹葉萃取精華(Argania Spinosa Leaf Extract) 
橄欖葉萃取精華(Olive Leaf Extract) 
維他命A醇(Rerinol)

 

 

20160110_175211  

維持年輕肌膚的秘密: 
它能夠建構微晶形保水網 
強力鎖住水分,有效柔軟和保濕肌膚,明顯緊緻肌膚提升彈力,呈現肌膚水嫩與光澤 
它有添加肌膚生命元素 
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、立即體驗緊實、透亮、改善皺紋,使肌膚再生重返年輕光采

重點是它超細緻連眼周都可使用, 請問有多少瓶乳霜能做到這樣??

 

我說它根本是眼乳霜吧......太高貴細膩的產品了!!!

 

 

 

洗完臉後拍拍自己現有的化妝水後, 可以直接擦上LAJOYA全效乳霜!!!

 

從眼周少許輕按, 到取一粒米就能均勻擦整個臉, 很細很細

 

超快吸收, 不黏確很保濕

 

一個晚上後突然覺得很明亮, 更覺得皮膚不一樣了, 變年輕了!!!

 

真的!!

 

 

20151227_183233  

 

在用了幾天後, 細紋減少, 斑淡了  肌膚緊實又有彈性!!!

我上次去LAMOUR海洋拉娜問櫃姐, 那罐一萬元的乳霜擦多久有感覺? 她回答我3個月!

哇!

我用LAJOYA全效乳霜都比妳讚還比你便宜很多!

難怪每次順路去LAJOYA總公司買時, 怎麼老是碰到一群大陸口音的時髦貴婦搬整箱.....(我是小客人.一瓶....金拍謝..哈!..)

原來LAJOYA在國外比較有名....~~~~ 也是貴婦圈愛用的

台灣買竟然還最便宜ㄟ...真是佛心來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斯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