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11月終於一掃連月來的悶熱,雖然住南部的我還在短袖短褲吹電扇,但北部的朋友應該都換穿長袖甚至大衣了吧
前幾天住台北的朋友在那喊著快凍僵了,瞬間有『難道我們是住不同國度嗎?』的感覺XD"
 

但是,在準備秋冬衣物之餘,你知道保養品也要換季嗎?

只用一瓶乳液/凝凍打四季可是抵禦不過秋冬乾冷的北風唷~
 

這次受邀試用了『LAJOYA 白金級全效緊緻潤澤乳霜
這是一瓶富含膠原蛋白賦活成份.安基酸.非洲生命樹萃取精華等多種植物複合精華的頂級保濕抗老乳霜

拿到這瓶時我稍微查了一下價格,哇呀呀要6000呀,momo購x網特價也要五千多,
我以為我用的某E專櫃的已經夠貴了,沒想到品上有品(?),這才是真正貴婦級保養品啊~!(小資我手抖~~~)
 
 
這罐全效緊緻潤澤乳霜的瓶身設計非常美麗,銀色的瓶身搭配彷如鑽石切割紋路的上蓋,很符合它的品牌名『LAJOYA』寶石的語意。

它的乳霜顏色是偏米白色的,有淡淡的柔和香氛

 
一般聽到乳霜都會覺得是極乾肌用的,總擺脫不了質地厚重又悶黏的印象
 
雖然現在有些品牌已經改良了乳霜悶厚的缺點,但因為滋潤度很高,所以會不好吸收,我通常只在冬天或肌膚乾燥又需要化妝的前一晚才會使用乳霜
 
但LAJOYA的乳霜很特別,一眼看去像絲綢般的水亮,與其說是霜,感覺更像凝凍類
 
而在肌膚上抹開來更能感受到它的水潤細緻,非常滑順好推,完全沒有一般乳霜厚重乾黏的討厭感覺,
以現在這種還需要穿短袖吹電扇的氣溫來說用起來也很舒適不油膩,而獨特的超細小分子也讓保養成份吸收的更迅速.更完全
 
為了拍清楚質地所以手背上用的比較多,實際上用量只需大約一截小指就夠了唷
我都會像這樣在臉上點五點,再推抹開來~
 
為了真正體驗它的效果,我在保濕化妝水後直接使用它,沒有另外加其他精華液
在充份按摩吸收後,當下就能感覺到
肌膚變得較為Q彈緊實,乾燥細紋.法令紋都不明顯了耶!(✪ω✪)
 
光這樣就已經讓我相當驚豔,而最近因為很忙,幾乎每天都熬夜到超過三點才睡,睡眠不足又壓力大,導致臉色蠟黃暗沉,差到一個感覺素顏走在路上都會被說『萬聖節早過了快回火星去吧~』的程度((欸
 
但使用後的隔天起床照鏡子,卻發現膚色居然蠻透亮的,不只一掃連日來的黯沉,肌理也變得較為細緻與水潤,真正像寶石一樣透出光采!
如果不看那佈滿血絲的眼,誰相信這是一張連日熬夜後的
臉?!(ↀДↀ)

瞬間覺得它貴不是貴得沒道理,
一瓶就能做到抗老.緊實.保濕.鎖水
好東西真的一瓶就夠了!
而且把其它瓶瓶罐罐的錢省下來,換算成這一瓶,其實價錢也差不多了~(罒ω罒)

更棒的是它沒讓我過敏唷!
我是很容易過敏的敏感肌,曾經也用過一些效果不錯的保養品,但通常都會讓我過敏,輕微些的就是長痘痘(我平常不容易長痘痘)
LAJOYA的乳霜完全沒讓我發生這些情形!(◕ㅂ◕)
霸特每個人過敏源不同,敏感肌首次使用任何保養品前都要記得先做局部測試唷~
 
雖然這瓶我超愛它,但想想以我的年紀用它稍嫌奢侈了,所以還是忍痛將它讓給更需要的老媽

說到老媽,她在保養方面可是比我還奢侈啊~
我保養品都是眾合國的(開架.專櫃混用),她卻是從洗臉開始到最後步驟全部都是專櫃!
她這幾年很迷某韓系櫃,一買就是一整套上萬刷下去,那華麗麗的包裝在化妝檯上一字排開照得我眼都睜不開了まぶしい!!(>"A<)
 
不過她最近總是抱怨好像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沒什麼效果,非常煩惱,所以就把LAJOYA的乳霜讓給她用,結果難得聽她誇讚好用诶~!
這絕對不是因為是我給的所以才捧場說好用唷,之前就給過她好多保養品.化妝品或洗面乳,她是難用就會直接說難用啦(哼,我超愛的某日系O牌洗面乳被她嫌棄到不行=3=)
 
覺得蠻開心的這瓶乳霜對她也有用
LAJOYA的白金級全效緊緻潤澤乳霜已經列入我必回購的口袋名單了(=^m^)
我要努力存錢也買一罐自己用啦!ε٩(๑> ₃<)۶з
arrow
arrow

    奧斯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