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置圖片 1

相信大加都有買人蔘飲來補氣的習慣
或者到韓國買人蔘精膠囊來保養

但是飲品都要加防腐劑, 天天喝, 真的跟吃泡麵一樣好多防腐啊!
韓人蔘精說實話有點小貴


內置圖片 2

這是次同事極力推薦的
漢耀HERMA人蔘蟲草精華
一粒膠囊等於一瓶人蔘飲
這麼高濃縮
30粒才賣599
有時網路又打折, 超滑算的
一天看多久電腦?
有誰工作量不大呢? 沒爆肝就很偷笑了

內置圖片 3

好不容意最近有點小空閒
可以稍微吃個下午茶甜點
最重要的是還是馬上補一下人蔘蟲草精華
有時早上太忙忘計吃, 下午立即補上一顆人蔘蟲草精華
你知道
整天超有活力
萬一加班, 真的只能靠它了
熬夜時
只好再吃一粒
奮鬥到12點也OK

內置圖片 4

漢耀HERMA人蔘蟲草精華開始成為我的工作良伴
成份網路都有寫啦, 我就不說了
最重要的是
它真的補充我的元氣精力
而且非常快速
全天然, 不含化學品!!!

請不要告訴我吃B群喔!!
我不要吃化!學!維!它!命!
很多人都不看產品上面標示的成份
廣告打很凶又如何? 說天然的, 只是沒說清楚含少量天然成份
包裝都有寫, 自己眼睛張大, 沒看清楚的人活該喔~~~

所以我只選擇全天然的產品吃
要全天然
包裝都有寫成份, 一樣一樣看清楚喔
體力要顧, 健康也要顧
不然你的養生都會白費力氣喔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斯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