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名字好像看不出是什麼噢?其實就是UpUp的美容食品啦ww 

這次很開心能得到漢耀的邀請試用,我覺得他們實在非常有勇氣诶,因為我真的超級平啊哈哈哈XD 

再三問他們確定要讓我寫嗎? 
因為感覺提升up的食品對我好像沒什麼用,之前就買過電視廣告打很兇的青木瓜四物飲,一個月喝六瓶,喝了一年也沒任何變化...(ↀᆺↀ) 

都這樣說了漢耀還是很有信心的讓我試XD 
反正就有用當賺到,沒用當零食((不對XD 



其實我對大~沒特別怨念啦,平平的出男角多方便啊~標準少年身板有沒有~<(-ω-)> 

可是有些衣服還是要有點料穿起來才好看,所以可以的話還是想再多個3.4.5公分囉~(罒ω罒)/// 

但是女生的發育期就短短那幾年,過了似乎就沒什麼希望了~(´•௰•`)

不過漢耀的彭美婷『全齡突破』和『全齡成長』這兩款就是專為超過發育期的女孩兒特別設計的(所以才叫全齡啊~w) 


不得不說一下彭美婷的盒子設計實在超美耶~ 
我也算看過很多美容食品或保健食品,但這麼有設計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,粉紫色和桃紅色,加上華麗麗的蝴蝶圖騰,連盒身上的水鑽都是真的! 

根本少女心爆棚的強大夢幻感啊嗚~~~!! (〟∀〟) ((鼻血倒 


盒身設計成這樣是意圖使人吃完也捨不得丟嗎漢耀?!www 
好吧你們贏了我真的捨不得丟XD


其實一直以來都對豐胸的美容食品存有很大疑慮與不安全感,因為總覺得裡面好像都加一堆有的沒得藥,怕吃了會有什麼副作用,所以從來沒吃過這類產品(青木瓜四物飲不算的話) 

但是漢耀的彭美婷成份原料都是由食材中萃取,像是法國普羅旺斯酪梨.皇家頂級蜂王乳.紅藻.葡萄籽.哈蜜瓜.紅石榴.啤酒花.蘋果多酚......等等等的萃取精華,無化學添加,怎麼看都覺得安全系數很高~ 


一盒有30顆,食用方面一天兩顆(最多四顆)
想加強.加快效果的話就是『全齡突破』和『全齡成長』搭配一起吃,晚上吃兩顆『全齡成長』,白天吃兩顆『全齡突破』

因為是做成膠囊狀的所以不用擔心味道問題
膠囊本身味道也不難聞,就一個淡淡的類似木瓜的味道



『全齡成長』的膠囊粉末顏色比較深,要拍清楚它費了我好大功夫XD"


那這是吃差不多一個月後拍的
拍照時穿的是那種無鋼圈無襯墊的學生型內衣(睡覺穿這種不會勒勒的比較舒服w),所以沒有集中托高加厚效果

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和一個月前差不多,但這幾天的確覺得內衣上緣不會那麼空了(我超在意那個縫隙!那個縫隙!.\_/.)
 
填滿上緣的原因應該不是因為胖了吧~?先不說我體質不容易胖上半身(都胖下半啦=A=)
現在在戴矯正器,很少有人矯正牙齒期間不瘦反胖的吧哈哈~
 
還不錯啦,就不知道能帶我突破到什麼程度,我還要加碼~加碼~再加碼~((太強求XDDDDD


彭美婷除了『全齡突破』和『全齡成長』這兩款之外還有一款是專為發育期女孩兒設計的『青木瓜酪梨青春成長』
當然我沒吃過這一盒啦,是在DM裡看到的
是說漢耀連DM都好美(〟∀〟)


三款彭美婷,粉紅色那盒就是『青木瓜酪梨青春成長』囉~

家裡有正值發育期女孩兒的家長參考看看囉,把握黃金期,別過了期間才像我一樣懊惱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奧斯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